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稍门50米路面“鼓包” 骑车经过像坐过山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张杰 2016-01-18 13:43:09
[摘要]“骑车从这里经过的时候,差点被绊倒。”市民翟女士说,她从西稍门十字骑车经过时,在十字南约30米处路东的慢行道上,险些摔倒,“地面都是鼓的,很长一段,骑车时颠簸得很,方向都不听使唤,像是坐过上车。”

\

  “骑车从这里经过的时候,差点被绊倒。”市民翟女士说,她从西稍门十字骑车经过时,在十字南约30米处路东的慢行道上,险些摔倒,“地面都是鼓的,很长一段,骑车时颠簸得很,方向都不听使唤,像是坐过上车。”

  西稍门十字南边是劳动南路,1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劳动南里路西看到,长约50米的沥青路面上,全部都鼓了起来,有的还出现了裂痕,鼓起的部位周围,又是下陷的情况。熟悉这里的市民经过时,会提前绕开,不熟悉的市民则先是一吃惊,然后小心翼翼的经过,就怕摔倒。

  附近市民说,这种现象持续了有十多天了,开始是一点点的面积,后来鼓包的路面面积越来越大,大都是集中在路边的行道树周围。华商报记者随即向西安12319市政热线进行了反映。

  18日下午,西安12319市政热线回复称,经过现场查看,路面鼓包可能是由还在生长的树根顶起来的,“我们晚上就进行施工处理。”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张杰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稍门 路面 鼓包 过山车 骑车

上一篇:山阳一河道因采砂被挖千疮百孔 村民多次反映无效 下一篇:蓝田7旬老人求助 想找人给故去爷爷画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