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男子冒充军官在成都闹市区电击一女子强行拷走

国内 四川在线 2016-01-18 21:20:24
[摘要]2016年1月17日14时许,锦江区公安分局一名正在休假的民警在IFS地下停车场发现两男子(一人着迷彩服)用电棍电击并拖带一名女子。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锦江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男子冒充军官在成都闹市区电击一女子强行拷走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四川在线消息 一名冒充军官的男子用电棍电晕女子并拟强行拷走,幸遇休假民警挺身相救。1月18日傍晚,成都锦江公安通报了1月17日下午一起发生在成都闹市区IFS的离奇案件。

  2016年1月17日14时许,锦江区公安分局一名正在休假的民警在IFS地下停车场发现两男子(一人着迷彩服)用电棍电击并拖带一名女子。民警觉得可疑,遂出示警官证上前询问。迷彩服男子自称是军人正在执行任务,要将该女子戴上手铐强行带走,民警在IFS保安的协助下制止并立即联系合江亭派出所。

  派出所警力迅速赶到后,将上述人员带回进行核实。经查,着迷彩服男子陈某(男,27岁,海南省三亚市人)所持有“军官证件”及相关文件均系伪造,另一男子赖某(男,20岁,四川省三台县人),从两人随身物品中查获电棍、手铐、刀具等物品。

  经审讯,陈某、赖某对17日在IFS地下停车场实施抢劫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锦江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民警 IFS 男子冒充 派出所

上一篇:2016年31省婚假出炉 5个省份晚婚假取消已坐实 下一篇:四川一生物制品公司倒灌时遇静电燃爆 致16人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