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关山牧场3商铺遭打砸续 派出所所长被通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6-01-19 10:29:15
[摘要]16日凌晨,陇县关山牧场内3家商铺遭打砸,商户报警,辖区派出所当晚仅所长一人值班,未及时出警,直到16日上午11时许才到现场,引发商户不满。

  派出所所长被通报批评

  16日凌晨,陇县关山牧场内3家商铺遭打砸,商户报警,辖区派出所当晚仅所长一人值班,未及时出警,直到16日上午11时许才到现场,引发商户不满。华商报1月17日A06版、18日A08版连续报道此事,引发关注。1月18日,陇县公安局党委对该派出所所长做出全局通报批评的处理。

  1月18日,华商报记者从陇县县委宣传部获悉,1月18日上午,陇县县委、县政府针对华商报“关山牧场3家商铺遭打砸”系列报道召开专门会议,责成相关部门及时妥善处置,严格依法行政,及时查清真相,妥善解决3户群众的实际问题。

  1月18日上午,陇县公安局党委就“关山景区派出所出警不及时”的问题做出3条处理决定:一是召开全局视频会议,通报关山景区派出所出警不及时问题,对该所所长给予全局通报批评,并责令其向局党委作出深刻检查; 二是成立由主管副局长任组长的专案组,对关山景区商铺遭打砸一案进行深入调查,及时向商户通报调查情况,严格依法处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以此为戒,持续抓好民警纪律作风教育,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督察检查,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同时,关山草原旅游风景区管委会负责人深入3户商铺家中了解具体情况,进行慰问,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做好调查工作。

  华商记者 赵国强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巴车撞断消防栓 南二环约200米长慢行车道成河 下一篇:延安羊泉隧道洞壁缝隙渗水结冰 现已恢复通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