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度女子产下双头连体婴 出生30小时后夭折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01-20 08:54:14
[摘要]报道称,28岁的妈妈蒂瓦里(Anita Tiwari)已育有2名女儿,满心期盼可以生下1名儿子,生下却发现男婴有两颗头,被医生告知其存活机会不大.

女子产下双头“奇迹”宝宝出生30小时后夭折(图)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北方邦坎普尔一名28岁母亲,最近产下双头连体婴,吸引不少民众聚集在医院外面庆祝这一“奇迹宝宝”的诞生,但没想到连体婴随后病情恶化,出生仅仅30个小时就因病去世。

  报道称,28岁的妈妈蒂瓦里(Anita Tiwari)已育有2名女儿,满心期盼可以生下1名儿子,生下却发现男婴有两颗头,被医生告知其存活机会不大。

  蒂瓦里说:“我以为我的男孩会像其它宝宝一样,我会很开心儿子很健康,但却是一个悲剧。”

  医院表示,宝宝最初健康状况非常良好,不久后却出现进食和呼吸困难的问题,在30个小时候不幸死去。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双头 蒂瓦里 连体婴 医院 印度

上一篇:越共十二大对领导层“大换血” 将影响地区局势 下一篇:韩国“春运”火车票开售 民众彻夜排队抢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