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两会声音:履职范围覆盖到政治民生很“给力”

西安新闻 各界新闻网-各界导报 2016-01-24 11:14:27
[摘要]2016年陕西省两会开幕以来,委员们的“声音”此起彼伏。——省政协委员、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炜在谈到今年省政协两个报告时如是说。——省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舒德干谈社会发展进步要素时指出。

  2016年陕西省两会开幕以来,委员们的“声音”此起彼伏。今年的两会,委员们都有哪些精彩言论?本报特撷取精彩瞬间,以飨读者。

  ——编者

  2015年政协工作把政治协商贯穿到全年,履职范围覆盖到政治民生,我感觉很“给力”!

  ——省政协委员、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炜在谈到今年省政协两个报告时如是说。

  社会的普世价值一般要谈两个内容,一是人文,二是科学。一个国家或民族如果缺少人文就显得迷茫,没有科学就会变得软弱,倘若两者都丧失了,就要塌陷了。

  ——省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舒德谈社会发展进步要素时指出。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想看到陕西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发展,但我更想看到陕西的青山绿水。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声音 两会 给力 十三五 省政协委员

上一篇:精准扶贫怎么“精”?看看委员们咋说 下一篇: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呼燕委员:让科学在全社会流行起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