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泰国出现第二例MERS病例 患者乘机从阿曼抵泰国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01-24 21:38:03
[摘要]资料图片:泰国卫生当局正在追踪这名男子密切接触的同机乘客以及机组员。报道称,泰国卫生当局正在追踪这名男子密切接触的同机乘客以及机组员、出租车司机和酒店及医院工作人员。

泰国出现第二例MERS病例患者乘机从阿曼抵泰国

  资料图片:泰国卫生当局正在追踪这名男子密切接触的同机乘客以及机组员。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国卫生部长宣布,泰国出现了第二例中东呼吸综合征 (MERS)确诊病例。

  据报道,这名病人是一名22日从阿曼抵达曼谷的71岁男子。

  目前,这名男子在泰国传染病研究所接受隔离治疗。

  报道称,泰国卫生当局正在追踪这名男子密切接触的同机乘客以及机组员、出租车司机和酒店及医院工作人员。

  据悉,泰国第一个MERS确诊病例是去年6月的另一名阿曼男子。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MERS 阿曼 患者 泰国 男子

上一篇:泰国南部发现一飞机残骸 长达3米重约100公斤 下一篇:菲律宾马尼拉河流污染严重 河面被垃圾覆盖(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