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3人信用卡被异地盗刷 曾在同一饭店消费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25 07:25:34
[摘要]信用卡在身边,却被异地消费,西安的冯女士前往派出所报案时,巧遇两位同样经历的人。1月22日中午12时37分,冯女士接连收到3条信用卡消费提醒短信,银行客服也打来电话,称其卡出现3笔异常大额消费,询问是否由本人操作。

  华商报讯(记者 付启梦)信用卡在身边,却被异地消费,西安的冯女士前往派出所报案时,巧遇两位同样经历的人。3人交流后,竟发现都是在同一家饭店刷卡消费过,异地消费地均为苏州。

  1月22日中午12时37分,冯女士接连收到3条信用卡消费提醒短信,银行客服也打来电话,称其卡出现3笔异常大额消费,询问是否由本人操作。冯女士立刻回复说不是,并称信用卡在包里。随后,她按客服提示,先到附近的pos机刷卡,证明卡在自己身边,之后又到辖区的长延堡派出所报警。正当她录口供时,吴女士和薛女士也先后进来报案称信用卡在身边,却被异地消费。虽然她们3人持有不同银行的信用卡,但异地消费的地点均在苏州。冯女士的异地消费记录有3笔,共计12420元;而吴女士和薛女士分别被消费24780元和4万元,消费地点也显示为苏州。3人交流后发现,在被异地消费的前一周,她们均在南郊同一家饭馆刷卡消费过,她们怀疑信息泄露与此有关。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冯女士所持信用卡的开户行,客服工作人员称已将冯女士的遭遇反映给风险部门,将在3个工作日内给出答复,如果确认属于欺诈盗刷案件,客户没有任何过错,银行将承担这笔损失。此事警方还在具体调查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盗刷 派出所 报案 客服 录口供

上一篇:2016年陕西要干啥? 全面实施二孩政策 下一篇:长安区女子出事故险成植物人 昏迷45天被丈夫唤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