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乌克兰宣布暴发流感疫情 去年10月至今已致83死

国际博览 新华网 作者:陈俊锋 钟忠 2016-01-27 09:14:18
[摘要]乌克兰卫生部长克维塔什维利26日宣布,乌克兰暴发流感疫情。克维塔什维利当天在首都基辅召开的记者会上说,从去年10月1日至今,乌克兰全国登记的流感病例共260万例,已有83人死于流感。乌克兰卫生部称本次流感是季节性的,没有达到“疫情暴发”程度。

  新华社基辅1月26日电(记者陈俊锋 钟忠)乌克兰卫生部长克维塔什维利26日宣布,乌克兰暴发流感疫情。

  克维塔什维利当天在首都基辅召开的记者会上说,从去年10月1日至今,乌克兰全国登记的流感病例共260万例,已有83人死于流感。在乌克兰24个州,流感疫情最严重的是罗夫诺州。

  此前,乌克兰卫生部称本次流感是季节性的,没有达到“疫情暴发”程度。

  据乌克兰卫生部公布的资料,在最近10年,乌克兰流感疫情最严重的年份是2010年和2011年,分别有282人和91人死于流感。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乌克兰 流感疫情 疫情暴发 病例 罗夫诺州

上一篇:2名中国籍海员在沙特海域坠海 1人获救1人失踪 下一篇:俄媒称普京前妻再婚改姓 房产变更登记成线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