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泰国一直升机降落吓死鸡 或因超大声响与强烈气流

国际博览 光明网 2016-01-27 09:55:09
[摘要]泰国南部宋卡府1月23日发生鸡只离奇暴毙事件,经了解才知道原来是军用直升机产生的强风震动与噪音导致。

  人类的发明从某一方面来说也是改变了动物的生活,他们会受到各种惊吓比如汽车、飞机、枪支等等,而近日泰国发生一起直升机吓死2000只鸡的事件,损失惨重。        泰国南部宋卡府1月23日发生鸡只离奇暴毙事件,经了解才知道原来是军用直升机产生的强风震动与噪音导致。养鸡场内的鸡只之所以死亡,是因为当时泰国陆军一架直升机正在执行一项任务,并且在距离养鸡场附近约300米处降落,但因为发出的超大声响与强烈气流导致鸡只惊吓暴毙。                                   泰国南部宋卡府1月23日发生鸡只离奇暴毙事件,经了解才知道原来是军用直升机产生的强风震动与噪音导致。养鸡场内的鸡只之所以死亡,是因为当时泰国陆军一架直升机正在执行一项任务,并且在距离养鸡场附近约300米处降落,但因为发出的超大声响与强烈气流导致鸡只惊吓暴毙。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泰国 军用直升机 宋卡府 养鸡场 枪支

上一篇:寨卡病毒蔓延 已有22国和领地被列为旅游警告名单 下一篇:盘点全球蛇人部落 有男孩出生便给其滴有毒蛇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