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7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新年以来首次搁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6-01-27 15:43:30
[摘要]发改委正密切跟踪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运行情况,结合国内外石油市场形势变化,进一步予以研究完善。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暂不作调整。

  

\


  “这次油价到底调整吗?”西安市民徐先生着急地问。1月2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1月27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今天,发改委官网发布消息说,截至1月26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挂靠的国际市场原油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低于每桶40美元。发改委正密切跟踪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运行情况,结合国内外石油市场形势变化,进一步予以研究完善。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暂不作调整。

  中宇资讯分析师孙晓飞对华商报记者分析说,根据完善机制新增条例,目前原油水平低于40美元/桶,因此1月28日零时成品油不作调整。2016年以来,国内成品油市场经历了1次成品油零售价格下调,此次调价搁浅,成为新年以来首次搁浅。自2013年3月27日实行新定价机制以来,国内成品油市场共经历了70轮调价,33次下调,18次上调,19次搁浅,总体来看呈现出跌多涨少的局面。华商报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27 国内 成品油 价格

上一篇:今早股市大跌 西安股民:只能吃得起菜夹馍 下一篇:陕北46岁男子严重“罗锅” 3次手术后腰杆挺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