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广东阳江市委书记亮家底:车18万元 房145平米

国内 广州日报 2016-01-30 10:43:56
[摘要]个人住房是1998年在中山市工作时购买的145平方米的商品房,办公面积22.2平方米,没有亲属在阳江经商办企业,没有出入各种娱乐场所。

  阳江市委书记:车18万元 房145平方米

  据新华社广州电 “我工作用车是一台排量1.8L、价格18万元的小轿车,个人住房是1998年在中山市工作时购买的145平方米的商品房,办公面积22.2平方米,没有亲属在阳江经商办企业,没有出入各种娱乐场所。”在近日举行的广东省纪委全会上,广东省阳江市委书记魏宏广亮出了自己的“家底”。

  广东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举行期间,新增了一个特殊环节:4名市委书记、6名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公开述责述廉述德,接受广东省纪委委员的评议。以往属于“保密”的情况首次公开亮相,变成互晒“家底”、互相监督。

  广东省农业厅党组书记郑伟仪举例说:“女儿出嫁时我不但没有操办宴请,而且说服在南昌经商的亲家将宴席由原定100围减少到4围,邀请对象限于双方亲戚。”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王芃说:“因家属在深圳,工作日晚餐一般选择在省府饭堂或住所附近快餐店用餐,晚上除正常休息外,一般在住所利用OA系统办公,有空则看书学习。”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一把手 广东省纪委 家底 市委书记 党组书记

上一篇:山东平邑4名被困矿工全部升井 1人高喊"感谢" 下一篇:国家旅游局:今年将探索夏季“2.5天休假模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