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陕西成为煤制烯烃第一大省 总产能将达310万吨

关注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维 2016-02-01 15:43:28
[摘要]昨日来自省工信厅消息,随着神华集团榆神60万吨烯烃项目建成,陕西煤制烯烃总产能将达到310万吨,成为全国煤制烯烃第一大省。“十二五”期间,我省在现代煤化工和精细化工等领域建成了4个大型煤制烯烃项目,10个煤制油项目,目前已形成榆神、榆横2个千亿级大型现代化工产业集中区。

  原标题:陕西成为煤制烯烃第一大省

  昨日来自省工信厅消息,随着神华集团榆神60万吨烯烃项目建成,陕西煤制烯烃总产能将达到310万吨,成为全国煤制烯烃第一大省。

  “十二五”期间,我省在现代煤化工和精细化工等领域建成了4个大型煤制烯烃项目,10个煤制油项目,目前已形成榆神、榆横2个千亿级大型现代化工产业集中区。预计到2020年,我省将建成现代煤化工项目11个,转化煤炭5000万吨,形成约1000亿元的产值规模。(记者张维)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烯烃项目 总产能 榆神 我省 煤化工项目

上一篇:十年《白鹿原》:戏剧与文学的对话 下一篇: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成2016陕西省政府工作首要任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