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现电梯坠亡事故 同楼另一电梯不平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2-02 07:03:18 编辑:曹静 作者:段晓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了解,目前警方对现场的调查已基本结束,必要时会统一发布调查结果。由于这是一起涉及安全问题的电梯事故,主要还是要看质监部门的调查结果。

  事发后,死者家属被安置在阳光新地小区附近一家宾馆暂住。家属周先生说,他们希望政府为死者做主,查清事故原因,并作出相应处理。并呼吁加强电梯监管,不要让悲剧再次发生。

  物业公司负责人与电梯公司相关人员已被控制

  电梯原始故障代码已被提取出来,平时负责保管电梯钥匙的物业人员已被警方带走配合调查。目前警方对事故调查刑事侦查部分尚未完全结束。在警方调查结束后,专家组将对事故从专业角度进行调查。》》》》详细

  专家提醒:进电梯前一定要看轿厢到没到

  从事发情况来看,这次事故的特点是轿厢未到而厅门打开。质监部门提醒,部分市民搭乘电梯时喜欢玩手机,或者专注聊天,另外有抱小孩的市民视线被怀里的小孩遮挡,不容易注意到异常情况。为防止意外,一定要养成进电梯前先看看轿厢到没到的习惯。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 轿厢 小区业主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