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气温回升雾霾重来 天气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02-04 07:26:24
[摘要]上一场降雪已结束几天了,气温也在缓慢回升,天气趋于稳定。监测显示,昨日西安最低气温-5.3℃,最高气温5.5℃。

  未来几天,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雾霾会日益严重,大家做好预防的准备吧。

  上一场降雪已结束几天了,气温也在缓慢回升,天气趋于稳定。但在冬季,静稳天气会导致汽车尾气,供暖、工业等排出的污染物不易扩散。随着春节到来,燃放鞭炮增多,雾霾势必愈加严重。

  监测显示,昨日西安最低气温-5.3℃,最高气温5.5℃。预计西安今天有霾,出门记得戴口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多云 -1~8℃

  明天:多云转晴-2~9℃

  后天:多云转晴-2~10℃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雾霾 最低气温 天气为主 最高气温 我省

上一篇:户县农民画图解党规编"口袋书" 全市党员干部发放 下一篇:买了100多个馒头准备过年 南二环一保洁员被撞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