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离上班还剩7天:抢红包技能实用进阶手册(含软件介绍)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2-07 07:00: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王玮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除夕,除了刷微博抢红包还要做什么呢?抢红包已经是继被年终奖刺激之后唯一一个翻盘的机会!一分不嫌少,一毛不放过,五块像中奖!积少成多,再迎来一次收入小高潮!

liuw150237_b.jpg

  当抢红包软件应运而生之后,少了与屏幕接触那种轻微痛感,也少了没抢到失落、抢到心速加快的感觉,但是!钱多啊!现在小编就来介绍几款比较受欢迎的抢红包软件~同时参加我们的讨论,还有绝版新年好运杯赠送。

01edbc565bb23d6ac7253403d1a972.gif

   

奖品展示:华商网新年好运杯(我们将在每日话题讨论中抽取一名幸运网友)

奖品展示.JPG

  看到了么?有需求就有市场,要选择哪一个呢?且看下文……(喂喂这只是个娱乐耶嫑太认真了)

  腾讯手机管家抢红包功能

  说是“抢”红包,其实只是闹钟,让你所有红包一手掌握,走过路过绝不错过。

131069269.png

1454125427939.jpg

  秒抢红包(OS系统 需越狱)(不推荐)

  这个霸气的应用不容于APP Store,所以要用必须越狱,哪怕百人群只发一个红包,抢到的绝对不会是别人!SO,不能轻易尝试,容易被封。

1451545603187229.png

  魅族Flyme新春版固件

  只要出现“红包”手机会第一时间在通知栏弹屏,堪称抢红包必杀绝技。魅族官方正式发布了具有抢红包黑科技的新春特别版,覆盖所有已升级至Flyme 5的机型。

mp57516140_1454310453692_4.jpeg

  360手机卫士抢红包专版

7073ee4b-46f0-4f4a-9fd4-07616cf77ab8.jpg

  360手机卫士抢红包专版中具备支付宝、微博、微信、QQ、360手机助手五个平台红包提醒设置。除了微信中好友发送的红包外,微信活动红包、商家红包、支付宝、微博、360手机助手中的商家红包也都有实时提醒。

  小米红包助手

fe96c880-b63c-43f1-b3a8-499af9928116.jpg

  MIUI小米红包助手中,具备微信群红包、QQ群红包和米聊群红包的提醒功能。目前只能提供群聊中好友发送的红包提示。其他对于各大平台商家放送红包、优惠券的提醒还不到位。只具备快速进入支付宝“咻一咻”界面。

  猎豹安全大师

U322P4T47D34264F972DT20160202105618.jpg

  一旦微信内有收到红包,不管是定向发送,还是群内发送,不论是在锁屏状态还是解锁状态,猎豹安全大师都会第一时间提醒红包到来,自动打开微信,定位到红包位置。还有特色的语音提示哟~

  对大多数人而言,抢红包是一种乐趣,但当用外挂破坏规则时,会让人感觉不爽。所以,作弊手段我们是不推崇哒。小编希望大家能抢到更多的红包。同时也提醒大家,抢红包工具“鱼龙混杂”,为了避免安全风险,最好通过权威有公信力的渠道下载安装。

mp2400213_1423735426216_1_th.gif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 除夕 话题 红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