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离上班还剩6天:一觉醒来,我大西安被刷屏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2-08 07:43: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西安分会场主持人朱迅、徐杰向全国观众问好。

  今年的春晚特别设置了四个会场,其中西安分会场被装扮得恢弘大气、别具特色。同为西安人的小编表示从来没有见过辣么美丽的大西安,而一夜之间朋友圈被西安刷屏了,小编想说,今年的春晚,我大陕西要赞的可不止这一点美景。

  既然西安被刷频了,如果你错过了,那么给你一次机会,再来欣赏一下春晚西安分会场的美景。

5.jpg

色系很美

6.jpg

喜庆的颜色

7.jpg

来一张远景,美美哒

9.jpg

再来一张远景

        辣么,除了被刷屏的大西安,当然还有我们陕西的华阴老腔,这一个被称为春晚最震撼歌曲,大概也只有我们前年祭奠的三秦大地才能孕育出这种气魄。

10.jpg

        关于华阴老腔,我们做过很多内容,详情在这里:

       华阴老腔到底是什么 敲板凳是船工演变而来

  霸气!细数影视剧中华阴老腔的经典片段(组图)

  听了谭维维里面的华阴老腔 想来点正宗的吗?

      那么看完春晚,你是不是今晚,作为陕西人非常骄傲呢?当然值得骄傲的还有很多,欢迎大家来分享更多值得你骄傲的陕西元素,并有机会多的特制新年好运杯。

 

 

奖品展示:华商网新年好运杯(我们将在每日话题讨论中抽取一名幸运网友)

奖品展示.JPG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 初一 话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