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除夕夜空气质量中度污染 经开区污染最严重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2-08 01:18:15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点.jpg

2月7日除夕夜,西安市晚9点空气质量为124,轻度污染。

  华商网讯 2016年2月7日,又是一年春节到,今年春节我们依然提倡为保护蓝天少放一点炮,根据小编在除夕夜听到的炮声来看,的确比往年少了很多,而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的数据显示,西安除夕夜晚9点的空气质量为124,到凌晨上升到167,整体上升幅度不大,污染较为严重的为经开区。

  除夕夜西安晚9点时的空气质量为124轻度污染,到晚10点时为142轻度污染,到11点时上升到186中度污染,而到12点时又下降到了167中度污染,跟往年相比污染情况不是很严重,而西安市各个区域污染情况对比,已凌晨时间为参照,西安的经开区、草滩、临潼污染最严重,均为“严重污染”,而空气质量最好的是兴庆小区、小寨、曲江、和长安区,空气质量均没有过百,为良。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