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春节故事:今年春节,我值班

西安新闻 新华网 作者:史梦 2016-02-09 10:35:36
[摘要]春节,是中华民族阖家团圆的传统节日,与家人围坐在一起共叙亲情,展望未来成为每一个中国人一年到头最大的愿望。今年21岁的雷珊是大唐芙蓉园景区的一名检票员,因为过年期间景区将迎来人流高峰,因此检票岗位也责任重大。

雷珊 21岁,旅游景点闸口检票员

  春节,是中华民族阖家团圆的传统节日,与家人围坐在一起共叙亲情,展望未来成为每一个中国人一年到头最大的愿望。然而,当你和家人一起利用假期出门游玩,还有很多人必须放弃节日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也正是他们的付出,才保障了千家万户的团圆祥和。

  今年21岁的雷珊是大唐芙蓉园景区的一名检票员,因为过年期间景区将迎来人流高峰,因此检票岗位也责任重大。

  值班感言:新年除夕值班坚守在一线岗位上,能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换取景区的繁荣景象,我为自己感到骄傲!祝福爸妈新年快乐!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值班 耿辉 看春晚 游客 西安大雁塔

上一篇:西安建立积分落户制度 取消农业与非农户口区分 下一篇:西安启动空气重污染Ⅲ级预警 11日后有望好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