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节租女友价格不菲 规定只拉手搂腰不接吻陪酒

社会新闻 羊城晚报 作者:许诺 2016-02-09 13:55:12
[摘要]记者发现,这些可供出租的女孩来自全国十多个城市,年龄大多20至30岁,从事各类职业,其中广州本地的有十几个。对于长辈给“女友”的红包,客户则可以与女孩协商,决定拿回、平分还是给女方。

“招租”网页

  “招租”网页

  从广州租女友回深圳价格不菲,条件不少

  文/图 羊城晚报记者 许诺

  从广州租女友回深圳5天要花这些钱

  介绍费:200元

  租金:1300元/天×5天

  担保费:260元/天×5天

  住宿、吃饭、购物开销:约2000元

  女方送父母礼品:500元

  交通费:往返200元

  总计:10700元

  制表/潘刚

  过年回家最怕什么?长辈逼婚催婚恐怕是不少年轻人最大的恐惧。不管是工作忙没时间找,还是眼光高找不到,在七大姑八大姨面前都不是借口。强压之下,租个女友、男友回家应运而生。尽管“互联网+”的时代里,租个伴侣差不多和网购一样方便,但多数人都“雷声大雨点小”,真正租回家的案例很少,而租伴后线下烦心的事却不少,除了要背台词、打暗号、睡地铺外,从广州租女友回深圳过年,前后费用起码要上万元……

  市场:春节行情最好

  记者在网上联系了某租女友网站的广州代理刘女士,对方明确在QQ上表示租女友没有色情,只能拉手搂腰,不接吻不陪酒。出租期间需提供身份证原件、照片和紧急联系人。同意了规则后,对方约记者在番禺的一间餐厅当面详聊。

  “先交200元介绍费,再看手机上的照片选女孩。确定好出租的时间、地点和活动后,我再电话联系女方征求意见。如果双方都同意,先给定金1000元,出发前你和女孩见面确认后结清尾款,你们才能出发。”熟悉地介绍规则和流程后,刘女士拿出手机展示了300多张照片。记者发现,这些可供出租的女孩来自全国十多个城市,年龄大多20至30岁,从事各类职业,其中广州本地的有十几个。

  刘女士介绍,这些女孩均是代理在网上联系的,也有对方主动上门的。“一年里春节行情最好,租期起码5天起。价格1300元一天,平时则为800元。客户大多是为了让父母安心,尽孝心的话这点钱也不算什么。”刘女士称,客户大多以27至30岁的男性为主,除了主要应付家人逼婚外,也有好奇心较重想尝试的,或刚到广州想找个“女友”导游、陪玩。

  细节:提前约定暗号

  在交了200元介绍费看了身份证后,刘女士根据记者的要求联系上了一位广州本地的女孩小言。电话中小言自称24岁,在一间公司做文员,此前已有多次“出租经验”,当问及如何接触到这个圈子时,小言则不愿透露太多。

  “女友”出租期间的事宜非常具体。“晚上睡觉同房的话,不管你打地铺还是睡沙发,总之不能同床。出发前你们要交代好、背好台词,比如怎么认识的,认识多久了,工作家人的情况。一般女孩都有经验了,基本能对答如流不会穿帮。如果实在答不上来,你们就约定好打暗号,你出来救场。”刘女士细心地交代。

  对于长辈给“女友”的红包,客户则可以与女孩协商,决定拿回、平分还是给女方。为了保障女方的安全,客户和女孩每天要多次发个人定位给代理。见记者仍担心“租女友”的安全性,刘女士展示了经过实名认证的淘宝店铺后,又拿出了一份合同,上面写明了双方的要求和责任。

  律师提醒

  广东合邦律师事务所肖锦阳表示,目前法律并不禁止“租伴”行为,除非发生一方以欺诈、胁迫手段订立合同,损害国家利益;恶意串通,损害国家、集体或者第三人利益,或者以合法形式掩盖非法目的的情况。“如果只是单纯要求受雇人提供陪雇主逛街、吃饭等劳务,则属于法律上的雇佣关系,合同受法律的保护。但如果包含了接吻、以恋人的身份约见亲友等,则涉及‘男友’‘女友’特定的人身性质,也违反了社会公德,不属于雇佣关系,应认定为无效合同条款,不受法律的保护。”肖锦阳说。

  许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租女友 女孩 女方 刘女士

上一篇:医院称“被公务员带黑社会占领” 有员工被吓早产 下一篇:网商抢滩春晚“明星同款” 节目道具成抢手单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