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锦苑小区一男子酒后与妻儿起争执 打开天然气闹自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6-02-10 11:40:15
[摘要]大年初二,一男子在外吃饭喝酒后,回家与妻儿发生争执,遂将家人赶出并自锁家中,打开天然气欲自杀……

\

  大年初二,一男子在外吃饭喝酒后,回家与妻儿发生争执,遂将家人赶出并自锁家中,打开天然气欲自杀……

  2016年2月9日,晚上9时30分,环城西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辖区五一锦苑小区一居民娄某将自己反锁在屋内,打开天然气不让人靠近。值班民警耿明、范辉等赶到现场时,已有近十余人围观,刺鼻的天然气味道充斥着楼道。

  此时消防队员已赶赴现场,通过测漏仪器检查发现,该楼8层的房间房门门镜处有燃气泄漏、已达到危险临界值,民警立即疏散楼上住户,同时,通知小区物业关闭天然气总阀,防止发生意外。

  而娄某手持菜刀将自己反锁在房间内,情绪非常激动。民警走访了解到,该男子晚间吃饭时喝了一些酒,回到家后与妻子和女儿发生争执。出于泄愤,蒋某关上厨房窗户,将厨房燃气灶下面的天然气软管拔掉让天然气泄漏,将其妻子女儿赶出家门后反锁房间,并试图点燃天然气……

  民警将周围群众紧急疏散后,和小区物业一边在楼下做思想工作,劝该男子放下刀开门,一边准备安排开锁,但娄某情绪一直很激动。突然,娄某手持两把菜刀从楼内冲出,向民警及周围避难群众冲来,在此危急关头,民警见机夺下菜刀将其制服,化险为夷。

  当大家得知这是一起释放燃气的自杀事件后,楼上的邻居们可吓坏了。一住户说:“这要是爆炸,我们不都完了吗?”据了解,该楼一共16层,该男子所在为8层,这要是真爆炸,整栋楼都有危险。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锦苑 小区 居民 酒后

上一篇:春节三天宝鸡接待游客165万 自驾自助游占80% 下一篇:陕历博春节期间人气爆棚 边玩边学孩子有了新课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