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离上班还剩3天:同学聚会男屌女屌福利 看完可以正经装X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2-11 07:34: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王玮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春节少不了各种聚会,曾经跟你一起吃海带丝的逗逼说不定已经变成了装逼犯,本想回忆学生时代的美好往事,可是现在,晒工资、晒老公、晒名牌、晒车、晒房……同学会一不小心就成了装逼大会,内心不强大都不行。

3fcfaf7bgw1f0f150owo4j20be07uaah.jpg

  现在献上几条不装×也不low的几条TIPS,让你欣然赴宴,淡然处之。

f26a5a08ff66f7afa9c171d2afdbe57f.jpg.gif

  1.不论你是男屌还是女屌,都好好打扮打扮,男生忌油头胡子拉碴,女生忌淘宝爆款,山寨大牌,也不必穿金戴银,可以在细节上下一些功夫。

4911344429861652914.jpg

  2.已婚的言谈举止要拿捏好尺度,现场不要太腻乎,以免引发群嘲。

  3.可别觉得自己还是当年的万人迷,一句吹捧就是对你有意,递个杯子就是苦恋数年……大家都长大了,各有圈子,能遇到良人最好,更多的是萍水相逢,随他去吧。

fq52k0y5.jpg

  4.听到话题有跑偏趋势,谈当年班主任趣事,同桌睡觉被抓包,班花嫁为人妇,岔开话题以正视听。

  5.不要跟土豪抢着买单,尽管你当年暗恋的女生就在桌子上,要学会成人之美。

  同学聚会,心眼多的钻被窝,心眼少的在唠嗑,不多不少在乱摸,一个心眼在唱歌,缺心眼的在死喝……

  最后,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来年再见!

96ca209ebebbabf801bdff7b420bdd51.jpg.gif

  所谓人不装我不装,人若装×让他两招,人还装×,天打雷劈!冬风吹,战鼓擂,老子装×输过谁,跟他拼了。

mp4449722_1425377924809_1_th.jpeg

  同学聚会过程中,一定要非常注意礼貌,尤其是被忽略的同学,主动跟他们聊天,但不要说太多。“狂妄”是低级装逼者最常见的表现形式,有钱没什么了不起,但有礼貌一定很了不起,有钱还懂得尊重别人,一定很了不起。

稍等,难道你不想得新年好运水杯了吗?快来参与吐槽吧!

奖品展示:华商网新年好运杯(我们将在每日话题讨论中抽取一名幸运网友)

奖品展示.JPG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 初四 话题 同学 聚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