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西安春节档电影受热捧 三天票房17亿远超去年7天

关注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张夏 2016-02-12 08:30:32
[摘要]要是您这几天在家呆着闲得慌,出门看电影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最近上映的这几部电影,您最爱哪一部呢?瞅瞅这惊人的数字,就知道大伙儿有多爱这些春节档的电影了。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张夏)要是您这几天在家呆着闲得慌,出门看电影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最近上映的这几部电影,您最爱哪一部呢?

  今儿个是大年初四,走亲戚串朋友基本上已经结束了,这剩下几天要干啥呢?看电影呀!还记得去年年底我们还在为看冯小刚新作《老炮儿》,王宝强的《唐人街探案》还是《寻龙诀》而纠结的时候,春节档又强势霸屏各大影院。

  今年春节档共有4部电影同时上映,其中周星驰阔别三年之作《美人鱼》,周润发经典赌神系列《澳门风云3》,以及集各种明星大腕为一体的《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最为抢眼。据统计,春节档大年初一至初三总票房高达17亿。这个数字远远超出去年春节档7天的总票房!而周星驰的《美人鱼》更是独占鳌头,3天就贡献了7.5亿票房。单单就咱西安各大影院的排片和观影人数都已经爆表。

  工作人员:这两天天天加班到晚上一两点,平时都在十一点多就下班了。

  工作人员: 我们平均在5000人次左右,总共1.5万人,去去年这三天观影人数的三倍多。

  工作人员:排片量比平时多很多,尤其是《美人鱼》,占到40%,从早上到晚上11点,15分钟一场

  瞅瞅这惊人的数字,就知道大伙儿有多爱这些春节档的电影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美人鱼 都市快报 春节 上映 周星驰

上一篇:坚定走精准扶贫之路 建设好全面小康社会 下一篇:咸阳一小区初一至今一直停电 抢修时一电工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