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大学生扮演"吊死鬼" 不慎勒颈死亡

社会新闻 中国台湾网 作者:扶海涛 2016-02-13 08:25:15
[摘要]1月27日 ,台湾大学一名谢姓男生在营队闯关游戏活动中,拿绳子扮演“吊死鬼”吓人,却不慎遭绳子勒住颈部,送医后陷入重度昏迷。

  中国台湾网2月12日讯 1月27日,台湾大学一名谢姓男生在营队闯关游戏活动中,拿绳子扮演“吊死鬼”吓人,却不慎遭绳子勒住颈部,送医后陷入重度昏迷。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该男生因抢救不及,于今天(12日)上午去世。

  据报道,台大一名谢姓男学生,1月27日参加该校管理学院为高中生举办的“台大管院营”活动,在夜间教育活动中担任闯关游戏关主,拿绳子扮演吊死鬼吓人,却不慎自勒,被送往医院急救。

  台大主秘林达德表示,从谢姓男学生发生意外至今,这段期间在加护病房抢救,都是维持重度昏迷的状况,由于没有显著的改善,经过医疗团队提供基本评估后,家长们作出决定在上午拔管,并完成器官捐赠。

  林达德表示,校方在过程中希望能抢救回谢姓学生,但事与愿违,这段期间包含学务处、管理学院的老师与学生都陪同在加护病房,上午决定拔管后,师生们都很难过。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吊死鬼 谢姓 台湾大学生 扮演 中央社

上一篇:山东智障农民建7层楼 官方:因其患精神病未强拆 下一篇:上海一商场现巨型滑梯 可从顶层滑到底层(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