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为求婚准备一个月 女友以为被疏远闹分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2-15 07:08:45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86191.jpg


  华商报讯(记者 陈琳)昨天,刘怡江的情绪就像坐了一趟过山车,和交往13年的男友最近一直闹矛盾的她,正情绪低落地走在街上时,收获了男友为她准备了一个多月的甜蜜惊喜。

  昨晚,在曲江秦汉唐广场,刘怡江和好友一起为男友纪华的妈妈挑选礼物。最近一个多月,她发现男友怪怪的,经常推说工作忙不见她,两人为此争吵了很久。前一天,男友告诉她情人节这天是他妈妈的生日,希望她参加完生日宴再说分手的事。

  晚上8多点,刘怡江被好友拉着走近广场的演出现场,突然发现男友纪华在一支快闪队伍里跳舞,队伍里纪华舞步生涩,舞曲一停,快闪队伍瞬间消失在人群中。正当刘怡江纳闷时,广场上的天幕出现了纪华和她的合影,其实这一切都是纪华为她准备的。

  很快,纪华出现在刘怡江面前,单膝跪地求婚,“你为我穿一次婚纱,我愿守护你一辈子。”在众人的见证下,刘怡江接受了求婚。

  纪华告诉华商报记者,正是因为一个多月来准备这场求婚,才让女友感到自己疏远了她,“我俩经历过分分合合,中间有3年还一度失联,因为彼此深爱对方而走到一起,所以才会想到给她准备一个浪漫的求婚。”刘怡江说,“他和好朋友为我做的这一切让我特别感动,现在心里满满的都是爱。”

相关热词搜索: 求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