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过年敬老院厨房遭泼粪 勉县警方现已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2-15 07:12:25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y765z12.jpg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王亮)2月11日,正值大年初四,勉县新铺敬老院的老人正沉浸在春节的喜悦中,不料敬老院的近邻竟将一桶大粪放在厨房窗台。次日,双方发生争执,对方还抓起大粪扔进厨房,导致锅里、灶台和地上全是污秽物。

  2月14日,在勉县新铺敬老院,厨房窗外仍有散落一地的大粪,粪桶放在路边。

  说起12日被泼粪的经历,老人们仍然愤愤不平。目击者陈大爷说,2月11日下午,厨师正在做饭,与敬老院一墙之隔的邻居竟然将一桶大粪摆在厨房窗外的窗台上,“大粪是从茅坑里舀来的,臭得没办法,厨师只好把窗户关起来。”陈大爷说,因为此前双方因为做饭的油烟问题,曾发生过一些纠纷,对方在去年腊月曾用同样的方式,不让敬老院厨房打开窗户。到12日早,陈大爷实在看不过去,便用拐杖将粪桶推下窗台,“听到桶掉在地上的声音,邻居就过来骂我们,还抓起桶里的粪朝我们身上和锅里扔,弄得我们身上都是,锅里、灶台和地上全是大粪。好在当时锅里的饺子已经捞出来,不然饭都吃不了。”

  据新铺敬老院的护理员张平介绍,当日她在现场,邻居牛某一直嫌他们做饭的油烟熏到她家,双方此前就曾发生过纠纷。2月12日,双方再次发生口角,发生泼粪一幕后院方报警,警方曾到现场制止。

  2月14日下午,邻居牛某家大门紧锁,华商报记者未见到当事人。据悉,因当日曾发生口角,牛某已到医院治疗。目前,勉县公安局新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敬老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