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近1000户居民除夕夜遭遇断网 错过了看春晚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2-15 07:13:12
[摘要]除夕夜春晚刚开始,渭南市区一台电信光缆交接箱突然着火,导致约千户电信宽带用户断网,不少电信网络用户也因此错过春晚。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王培民)除夕夜春晚刚开始,渭南市区一台电信光缆交接箱突然着火,导致约千户电信宽带用户断网,不少电信网络用户也因此错过春晚。

  昨日上午,家住渭南市信达世纪城小区的刘先生说,除夕晚上8点央视春晚刚开始,家里电视突然没有了信号。刘先生一打听,凡是住宅楼上用电信网络看电视的30多户都没有了信号。

  除夕夜着火的电信光缆交接箱位于渭南市区前进路和朝阳路十字西南角,这台光缆交接箱连接着周围约1000户宽带用户。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着火的光缆交接箱被烧成漆黑,里面的电线也被烧熔在一起,附近有4名工作人员仍在对新安装的光缆交接箱进行处理。

  一名电信工作人员说,这个光缆交接箱连接了周边约1000用户,着火后他们立即进行抢修,事发第二天就更换了新的光缆交接箱,但由于过年放假,单位和私人用户放假或者不在家,无法及时逐一进行设备调试,导致事故处理时间拉长。

  “光缆交接箱本身不带电源,不可能发生自燃,我们已排除设备自身故障,怀疑有人燃放烟花爆竹引起着火。”工作人员说。目前,断网4天的用户网络基本恢复正常,但仍有个别用户网络不稳定,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除夕

上一篇:渭南禹门口收费站内小轿车翻车 一死四伤 下一篇:华阴5000余人组"豆腐脑军团" 在京津闯出一片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