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节猴宝宝争相出生 只因迷信属相猴子聪明伶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2-15 07:16:53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春节长假里,携带着浓浓喜气儿,猴宝宝争先恐后“闹”新春。

  “我家的小猴儿心急,跑得太快,比预产期提前了1个月,所以小名叫早早!”昨日上午,在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产科一病区内,抱着小孙子,早早奶奶高兴地合不拢嘴。

  大年初一,小男婴“吉吉”顺产降生,体重达到8斤2两。妈妈向女士说,本来预产期就是大年初一,还有些担心会生在羊年,但“吉吉”的确像小猴儿一样聪明伶俐,顺利出生在了猴年的第一天。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产科护士长李晓瑛介绍,从大年初一到初六,该院共出生了326个猴宝宝。李晓瑛说,很多人迷信属相,更喜欢聪明伶俐的猴子,比起羊年春节长假,猴年春节长假出生的孩子增多约3成,医院虽然病床大幅增加,但依然还要加床,看来猴年必将迎来一个生育高峰。

  对省医院产科来说,这也是个忙碌的春节,春节期间共收诊了160多个产妇,出生了110个猴宝宝,而去年同期出生78个,同比增长约4成。

  下一页:为啥有人却说猴年不宜生娃?

相关热词搜索: 吉吉 大年初一 产科 猴年 预产期 儿童医院 男婴 顺产 长假 产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