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子宫内胎儿自打脸 夫妻俩讨论或让其成为拳击手

国际博览 新华网 2016-02-22 13:41:11
[摘要]美国一个5个月半大的胎儿在母亲子宫内打自己的脸并把自己击倒,这一幕刚好被父母用超声波检测仪记录了下来,并被分享到网上,引得众人称奇。

子宫内胎儿自打脸

子宫内胎儿自打脸

  还只有5个月半的胎儿 居然自己打自己的脸,这也太奇葩了,将来可能是个拳王啊。美国堪萨斯州一个5个月半大的胎儿在母亲子宫内打自己的脸并把自己击倒,这一幕刚好被父母用超声波检测仪记录了下来,并被分享到网上,引得众人称奇。

  这对夫妇原本还担心儿子可能会有脑震荡,但护士让他们放心。凡妮莎说,这次的事件导致他们开始考虑儿子的个性:“我们俩都爱终极格斗。所以我们正在讨论他或许会成为一个拳击手。”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子宫内胎儿自打脸

上一篇:叙利亚多地发生系列炸弹攻击 至少140人死亡(图) 下一篇:美核武器照片公开 基地曾为亚洲地区最大核武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