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任志强账号被关:在网络上挑拨网友情绪误导舆论

社会新闻 人民政协网综合 2016-02-29 09:30:57
[摘要]任志强针对“党媒姓党”的言论,叫嚣道:“人民政府啥时候改党政府了?花的是党费吗?”

  讲规矩守纪律,任志强们岂能例外?

资料图

         讲规矩守纪律,任志强们岂能例外?(中国广播网)

  “党性”与“人民性”,从来就不容分割。就媒体而言,坚持“党性”才能有正确的立场和方向,坚持“人民性”才能有生命力和动力,换句话说,“媒体必须姓党”与倾听人民声音是一致的,只是这样的高度统一,却被网络大V任志强赤裸裸地割裂了。

  任志强针对“党媒姓党”的言论,叫嚣道:“人民政府啥时候改党政府了?花的是党费吗?”,一个“优秀共产党员”抛出这样低级的、不负责任的论调,难怪不少网友要站出来给任志强上“党课”。

  网络上稍加搜索,敢放厥词的“任大炮”“光荣”事迹着实不少,简直能装几箩筐。作为“优秀共产党员”、拥有3000多万粉丝的网络大V,任志强任性而为,随口“放炮”,仗着有钱有人气,在网络上挑拨情绪、误导舆论,这是缺乏公众人物责任感的行为,更是一名共产党员不该犯的严重错误。

  先前对于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这个基本原则,“任大炮”就曾出人意料地说“共产主义理想骗了他几十年”,明明知道被“骗”还坚持成为“优秀共产党员”,这是一种什么精神?这明明就是“心里看不惯党”,身体上却不诚实的表现。最让人不解的是,任志强不但没有退党的意思,反而把自己“不知如何获得”的“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拿出来炫耀。既然承认自己是共产党员就要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党章对于党员义务有明确规定:“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反对阳奉阴违的两面派行为”。仅上述两条例子来看,任志强就没有尽到一个党员的基本义务。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任志强账号被关

上一篇:楼顶私种罂粟花 晒视屏到网上被警察查获全部铲除 下一篇:动漫店主猥亵少女 灌醉15岁少女猥亵并拍裸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