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 陆治原当选人大常委会主任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01 06:45:33
[摘要]昨日,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渭南市委书记陆治原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明远当选渭南市市长。

\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杨托贾凡)昨日,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渭南市委书记陆治原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明远当选渭南市市长。

  会议由陆治原主持,447名市人大代表参加。会上,全体代表对《关于渭南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渭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等进行了表决,并顺利通过。

  另外,经全体代表投票选举,陆治原当选渭南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等当选副主任;李明远当选渭南市市长,郑光照等当选副市长。

  陆治原在讲话中表示,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高效、催人奋进的大会。一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第一位,下大力气抓好就业增收、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在2月27日下午举办的政协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刘新兴当选为政协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当选 陆治原 市人大常委会 渭南市 市人大代表

上一篇:圆明园4兽首亮相渭南博物馆 市民排长队睹真容 下一篇:渭南一片区区域划定有异议 70名教师领不到补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