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天气转阴温度下降 后天将迎沙尘天继续降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02 07:15:39
[摘要]昨天西安天气转阴,温度略有下降。预计后天会有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届时还可能有沙尘天气。

  昨天(3月1日)西安天气转阴,温度略有下降。预计后天会有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届时还可能有沙尘天气。

  来自气象部门的监测显示,昨天最高气温陕北大部、关中大部10~15℃,西安12.2℃,陕南16~20℃。预计今明两天我省大部持续晴好天气,后天有一次明显的大风、沙尘、降温天气过程,陕北大部有6-7级偏北大风,北部有扬沙,日平均气温24小时下降6~8℃,关中北部有5级偏北风。

  在此提醒市民尤其是年老体弱者和幼儿,不要着急脱掉厚衣物,春捂秋冻,让身体适应气温逐渐变化的过程,严防春季大风、沙尘及倒春寒带来的不利影响。

  又讯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预计3月3日起,新疆、内蒙古中西部、甘肃、宁夏、陕西等地将会逐步迎来大范围的沙尘天气,此次沙尘过程为今年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强的沙尘天气过程。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4~16℃

  明天 阴 5~18℃

  后天 阴转多云 4~13℃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沙尘天气 大部 天气过程 日平均气温 偏北风

上一篇:男子身份证丢失后被人冒用 注册公司开出巨额发票 下一篇:78岁老人2980元买"纪念金条" 鉴定显示不含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