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业男子下血本坐飞机偷“壕”乘客 于武汉落网

社会新闻 荆楚网 2016-03-02 08:55:34
[摘要]无业男盯上飞机上的乘客,每次搭乘飞机作案,专挑露富的“土豪”们下手。嫌疑人王某交代,他觉得坐飞机的人都比较有钱,每次登机前,他会留意同机旅客的言行举止,比如谁翻看过钱包,之后伺机下手。

小编专程查了下今日深圳飞武汉的票价,可不便宜啊!

  小编专程查了下今日深圳飞武汉的票价,可不便宜啊!

  楚天都市报3月1日讯 无业男盯上飞机上的乘客,每次搭乘飞机作案,专挑露富的“土豪”们下手。在从深圳飞往武汉的航班上,他再次下手结果落网。今日,武汉机场警方介绍,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2月29日,孙先生与刘女士搭乘CZ3358趟航班,从深圳飞来武汉谈项目。中午时分,飞机抵达武汉天河机场,在领取头顶上方的行李包时,刘女士突然想起:同事手中的蓝包曾被同机旅客翻动过,当时,她并不知这个包是同事的,所以就没在意。

  “你检查一下有没有丢东西……”刘女士提醒道。孙先生一检查,包内几叠人民币、马来西亚币、新台币、港币都不见了,于是赶紧报案。随即,武汉机场警方迅速出动,刑侦大队民警在各个出口展开排查,并安排警力拦截。由于报警及时,那位可疑旅客还没走出机场就被找到了,在他身上民警起获了赃物。

  武汉机场警方介绍,嫌疑人王某今年51岁,是河南信阳人,无固定职业,但从春节至今,他前后乘坐过7次飞机,飞往北京、广州、武汉等地,更奇怪的是,此人每到一处,最多停留一天,有时当场又坐其他航班离开。

  嫌疑人王某交代,他觉得坐飞机的人都比较有钱,每次登机前,他会留意同机旅客的言行举止,比如谁翻看过钱包,之后伺机下手。

  武汉机场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公共场合不要“露富”,以免被不法分子盯上。目前,此案还在深挖。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土豪 武汉机场 落网 CZ 武汉天河机场

上一篇:安徽妇女在景区为骗钱 戳烂脸冒充麻衣神相 下一篇:凶猛杜高犬窜入单元楼 两保安被咬伤缝200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