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16万元新车才开2天出故障 4S店:再出问题换新车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03 07:16:09
[摘要]2月25日 ,华商报报道了宝鸡车主苗女士购买了一辆价值16万元的标致越野车,开了两天后,车辆就出现故障一事。目前,车辆故障已经排除。”苗女士说, 4S店还承诺,如果车辆再次发生故障,将无条件为她更换新车。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丁瑜)2月25日,华商报报道了宝鸡车主苗女士购买了一辆价值16万元的标致越野车,开了两天后,车辆就出现故障一事。目前,车辆故障已经排除。

  1月28日,苗女士和丈夫赵先生到东风标致宝鸡佳驰4S店买了一款3008型越野车,裸车价为166700元。没想到新车才开了两天,1月30日却发现车辆自诊系统故障灯常亮着。第二天,赵先生将故障车开到该4S店进行检查,维修人员没有查出故障原因。多次维修后,在车辆行驶到1200公里左右时,发动机又出现了故障。随后,苗女士多次与4S店进行协商,并向华商报投诉。

  3月2日,华商报记者再次联系苗女士。她说报道刊发后,4S店加快了发生故障的总线束的发货进度,并于近日安装到车上。“我们对4S店的处理态度挺满意的。”苗女士说,4S店还承诺,如果车辆再次发生故障,将无条件为她更换新车。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新车

上一篇:五旬妇女遇车祸身亡 家人因40万赔偿金轮流上法庭 下一篇:收银员失误顾客少付1800元 不愿退款或不正常得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