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东郊半坡路一汽车放路边两年 快成垃圾箱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04 16:25:1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y8a9ae4.jpg

  轮胎瘪了、玻璃没了、车身蒙着厚厚的灰尘,车里垃圾成堆……西安东郊半坡路的人行道上,停着一辆连标志都不见了的小轿车,已经没有人准确记得这辆车是什么时候停的。如今,这辆僵尸车几乎成了垃圾箱。

  今日中午,这辆僵尸车仍静静地停在半坡社区大门口北侧的人行道上,路过的人有的好奇地看上两眼,更多的人则视而不见。车的标志已经没了,轮胎也都瘪了,所有的车玻璃也没了踪影,车身厚厚的灰尘几乎覆盖了车体的颜色。从车型看,这是一辆福莱尔轿车,车内满是废纸、饮料筒、树枝,散发着难闻的气味。

  周围没人说得清这车是什么时候停的。据附近居民田师傅说,这车至少已经停在这儿两年了,“也没人管,快成垃圾箱了,这儿离半坡博物馆只有几百米,太影响市容了!”随后,华商记者联系到灞桥区城管执法局,对方表示会尽快到场处理。

  华商记者 宁军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