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北郊一小区住户车停楼下 天上掉南瓜爱车被砸出坑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葛兰 2016-03-07 08:39:31
[摘要]5日下午4时许,家住北郊雅荷四季城小区的刘女士,接到朋友电话称,看到自己的车顶多了一个南瓜。由于南瓜已经变成了稀巴烂,在清理南瓜后,更让她觉得委屈的是,车顶被砸出了个大坑。刘女士说:“谁知道南瓜清理后,发现车顶陷了个大坑。
  5日下午4时许,家住北郊雅荷四季城小区的刘女士,接到朋友电话称,看到自己的车顶多了一个南瓜。由于南瓜已经变成了稀巴烂,在清理南瓜后,更让她觉得委屈的是,车顶被砸出了个大坑。
  “你车上有个烂南瓜,赶紧下来看看吧。”刘女士说,小区车位就在住宅楼下,她为了方便经常将车辆停放在紧挨单元楼的位置,5日下午4点多,小区旁边一面馆的老板给她打电话称爱车被砸了。刘女士说:“谁知道南瓜清理后,发现车顶陷了个大坑。”她无奈的四处打听,是不是因为车辆停放的位置影响了谁通行?可她听到小区其他住户说“楼上经常往下扔东西”。
  昨日,记者来到该小区询问后得知,小区居民对刘女士所住单元楼上经常有人朝楼下扔垃圾,尤其是夏天,甚至会将西瓜皮等杂物从高层上抛下。刘女士说她居住的这个小区北面的临街楼属于商住两用,一共33层,除了停车之外,这里还有很多商铺,自然也是主要的人行通道,这人来人往的,如果有人经过时被高空坠物击中,那后果可就严重了。
  看着自己的爱车被砸的这么严重,刘女士再次找到了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说他们也多次张贴禁止高空抛物的通告,无奈这种现象屡禁不止。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南瓜 爱车 刘女士 车顶 大坑

上一篇:劳动路一轿车撞倒护栏逃逸 市民设“路标”保通畅 下一篇:男子微信约炮被骗1400元 故伎重演报复他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