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未来降温一波接一波 大家做好准备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03-08 18:26:40
[摘要]8日全省天气转阴,此次降水降温天气拉开序幕。明天西安也会迎来降雨,未来三天,西安晨间气温都较低,大家早晨出门记得穿厚外套。

  8日全省天气转阴,此次降水降温天气拉开序幕。明天西安也会迎来降雨,未来三天,西安晨间气温都较低,大家早晨出门记得穿厚外套。

  今天全省天气持续阴天,早晨最低气温除陕北在0℃以下外,关中、陕南气温在0℃以上,和昨天相比有2到4℃回升,但最高气温有所下降。截止到下午3时,最高气温陕北3到13℃,关中8到14℃,陕南11到21℃,全省最高城固20.5℃。中午前后陕南南部已拉开了降水的序幕并逐渐向北扩展。

  西安8日最低气温8.9℃,最高气温12.1℃。虽说温度不高,但雨水并未关顾,恰逢三八妇女节,美女们外出逛街、购物、庆祝节日并未受到影响,只是天空灰蒙蒙的,空气质量不佳。

  随着冷空气的南扩和暖湿气流的增强,预计9日降水降温天气将在全省全面展开,陕北以降雪为主,关中、陕南以降雨为主, 陕北、关中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8℃左右.这次雨雪天气将于10日陆续结束,11日各地天气将转晴。

  气象专家表示,受冷空气和辐射降温等影响,11日早晨各地气温还会下降,西安会降至1℃左右。西安9日阴天有小雨,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8℃,这次雨雪降温天气的到来,西安又将从温暖的春天退到了寒冷的冬天,就在这样冷热交替中,春天到了。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竟有这么多免费妇幼保健服务 女神们看过来 下一篇:七旬老人想得到家电10件套 结果被骗5万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