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城西一小区消防柜没水枪头 物业:防丢失统一保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11 06:56:48
[摘要]”3月7日,家住西安城西3507小区的王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投诉,称他所住的50号楼的消防设施不完整,所有的消防柜里都缺少水枪头。针对这个问题,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名为西安正合置业有限公司康贝分公司的咨询,了解到目前小区这两栋高层正处于消防验收阶段。

\

  “我们楼里的消防柜里怎么没有水枪头呢?一旦发生火灾,消防的水带用都用不了。”3月7日,家住西安城西3507小区的王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投诉,称他所住的50号楼的消防设施不完整,所有的消防柜里都缺少水枪头。

  3月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3507小区50号楼,发现该楼共有15层,分别有两个单元,每层有三个消防柜。记者从一楼走到十五楼,发现确实所有的消防设施里都没有水枪头。随后记者又来到51号楼,情况与50号楼相同,且51号楼一楼电梯正对着的消防柜没有玻璃门和灭火器。

  乘坐电梯时,华商报记者询问一名业主是否发现消防设施不完整的情况,“你不问我,我还真没留意看过,这要是真着火了,都不知道该咋办。该女士回答。

  针对这个问题,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名为西安正合置业有限公司康贝分公司的咨询,了解到目前小区这两栋高层正处于消防验收阶段。

  该物业公司经理说:“我了解的情况是,这两栋高层最近正在加紧进行消防验收。”随后另一相关负责人说:“原来这楼里的消防设施全都是配备齐全的,结果一夜之间水枪头都被偷了,物业工作人员第二次把消防设施配齐后,就把所有水枪头收了起来。”

  3月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拨打了火灾隐患举报热线96119,接线员记录了3507小区50号楼消防设施不全的情况后,表示将安排消防人员前去现场核查,待核查完毕后尽快给予回复。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经向西安市公安消防支队发函,并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柜 水枪 物业公司 消防设施 核查

上一篇:西安南二环东段附近一锅炉爆炸震塌屋顶 无人员被困 下一篇:省委巡视组:西安雁塔区群众对回迁安置意见较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