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解放路被撞身亡 目击者称整个人被撞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03-11 13:42:07
[摘要]目击者称,女子的身体被 撞的飞了起来,和出租车接触前,还喊了一声。落地后已经没了声息。

  看见出租车冲过来,她大喊了一声,最终还是倒在了地上。

  11日清晨5时40分许,西安解放路和东七路口的机动车道上发生一起惨剧,一女子在自东向西过马路时,被一辆从南向北行驶的出租车撞倒,当场死亡。目击者称,女子的身体被撞的飞了起来,和出租车接触前,还喊了一声。落地后已经没了声息。

  出租车司机下车后,捂着脸不知道如何是好。随后,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将肇事司机控制。司机姓张,交待称,他没注意到时怎么回事,就撞上了女子。

  女子40岁左右,目前,警方还在对其身份以及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上一篇:家属院锅炉突然爆炸 两过路女子受伤多辆轿车被砸 下一篇:迷信土枪能辟邪 男子家中私藏自制土枪30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