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为嫁富二代买"两千万钻戒"当陪嫁 意外丢失

社会新闻 东方网 2016-03-11 13:54:54
[摘要]2014年底,19岁的倩倩认识了和自己同住一个小区的“富二代”小君,小君也被这个楚楚可人的“软妹纸”深深吸引了。

女子为嫁富二代买

女子为嫁富二代买

女子为嫁富二代买

女子为嫁富二代买

女子为嫁富二代买

女子为嫁富二代买

女子为嫁富二代买

  2014年底,19岁的倩倩认识了和自己同住一个小区的“富二代”小君,小君也被这个楚楚可人的“软妹纸”深深吸引了。

  颜值高、智商高又多金,倩倩其实也是一个“白富美“!

  2015年12月底,这对看起来门当户对的90后小情侣在倩倩20岁生日这天登记结婚了!一枚十克拉的”鸽子蛋“,两枚三克拉的粉钻和一枚两克拉的黄钻,这几枚总价值超过两千万的戒指就是倩倩的陪嫁!

  婚后,小君买了一辆兰博基尼超跑,但倩倩对现在的房子不满意。于是,小夫妻商量着换一个更大的豪宅,由于刚买了跑车,其他资金上一时也周转不上,小君就提议将这四枚钻戒卖了!

  奇怪的是,几天后,这四枚钻戒竟然不翼而飞了!

  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那一头小夫妻俩却像没事儿人似的!皇帝不急急太监,难道这对小夫妻真的不差钱吗?

  毫无痕迹的现场,漏洞百出的供词,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发现了越来越多的疑点!

  通过快递公司查询,警方发现,倩倩曾在去年11月收到几份快递,其中有几份快递来自广东深圳一家珠宝公司,而这个公司主营产品正是仿真钻石饰品。

  那么,倩倩为什么要买这些假钻戒呢?

  倩倩表示,买回来的时候就想着是自己戴,也不会卖掉,因此并没有担心假钻戒会被发现。

  在老公小君购贷款买了一辆高级跑车后,因此加入了一个车友会的微信群。

  进入群后,小君夫妇发现原来他们的生活在这个圈子里算穷的,于是小君感到很自卑。

  为了让老公高兴起来,倩倩再次购买了一枚假钻戒,并晒出自己戴戒指的照片,以此告诉朋友,小君自己不买车,是因为钱都花在了倩倩身上。

  一时之间,小君在朋友圈里名声大噪,旁人也十分羡慕倩倩有个如此疼爱她的老公。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于是就有了第三、第四枚戒指。

  由于粉钻被炒得特别厉害,价格翻了许多倍,小君于是就想卖掉这些钻戒。此时,倩倩突然意识到,如果卖掉戒指,这出好戏就将谢幕,自己的豪门梦也将破碎。于是在2月10日这天,倩倩拿走了保险箱中的戒指并丢在小区的河里。

  目前,倩倩因谎报警情被浦东公安分局行政拘留。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钻戒 小君 意外丢失 女子 陪嫁

上一篇:男子营业厅偷五部手机被抓:把我打一顿放了就是 下一篇:郑州八旬老太坐公交"上瘾" 从上车坐到公交停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