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公务员喝酒辱骂举报者 官方:已给予处分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6-03-12 15:55:22
[摘要]3月11日有网友网上发帖和上传视频,反映西安市碑林区张家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上班饮酒,刁难并辱骂举报人,对此碑林区纪委(监察局)研究,绝对给予该工作人员党内警告、行政警告处分。

回复.jpg

  3月11日有网友网上发帖和上传视频,反映西安市碑林区张家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上班饮酒,刁难并辱骂举报人,对此碑林区纪委(监察局)研究,决定给予该工作人员党内警告、行政警告处分。

  从网友上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该工作人员自称喝了酒,对举报人态度恶劣,称“你再来告状我就打你,听见没!”“滚出去!滚!你来了几回了,有毛病!就给我们找麻烦。”。曝光后引起了碑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责成碑林区纪委(监察局)立即成立调查组,第一时间介入调查。经查,网上反映情况属实,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

  经碑林区纪委(监察局)研究,作出如下处理决定:

  1、对张家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翟岱明给予党内警告处分、行政警告处分;

  2、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张家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负责人王衍武进行诫勉谈话,并要求作出深刻的书面检查;

  3、要求碑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系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作风纪律整顿,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着力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4、要求碑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派专人对举报人投诉的食品问题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5、要求碑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时向举报人道歉并反馈对翟岱明违纪问题的调查处理情况。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山西运城发生4.4级地震 西安网友:灯晃了十几秒 下一篇:曝八府庄园存8大问题 网友:被品质西安遗忘的地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