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南非少年发现疑似MH370残骸 印有“676EB”字样

国际博览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作者:赵熙 2016-03-13 09:22:14
[摘要]一名南非少年去年年底在莫桑比克海滩度假时发现疑似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客机的残片,这块残片将由南非民用航空管理局送往澳大利亚接受鉴定。

  新华社电据南非媒体11日报道,一名南非少年去年年底在莫桑比克海滩度假时发现疑似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客机的残片,这块残片将由南非民用航空管理局送往澳大利亚接受鉴定。

  据报道,去年12月30日,南非少年利亚姆·洛特在莫桑比克南部赛赛地区海滩度假时发现一块长约一米、带铆钉孔的金属片,金属片上还印有“676EB”字样。

  洛特认为这是飞机残片,因此在度假结束后将金属片带回南非。

  洛特说,在得知有人在莫桑比克海岸附近发现疑似MH370航班客机残片后,他决定向南非民用航空管理局报告自己的有关发现。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南非 残骸 少年

上一篇:苏格兰民族党再谋求苏格兰独立 此前公投未过关 下一篇:李世石回应三败AlphaGo:能力不够 机器比人类厉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