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近三天陕西全省阴天 中南部分地区有弱降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03-13 17:46:35
[摘要]阳春三月,风和日丽,鸟语花香,说的大概就是今天的情景。13日西安温暖晴朗,寒潮之后,第一个最温暖的春日,市民们挖野菜、赏樱花,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日。华商记者毛蜜娜。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鸟语花香,说的大概就是今天的情景。13日西安温暖晴朗,寒潮之后,第一个最温暖的春日,市民们挖野菜、赏樱花,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日。

  今天我省大部维持晴好天气,阳光照耀下,各地都温暖怡人。最高气温:陕北大部5~11℃;关中大部9~15℃,西安15.0℃;陕南大部12~20℃。正值周末,趁着天气晴暖,大家纷纷走出家门或和家人或约友人结伴赏春。在南湖公园,暖阳照耀,春风拂面,柳树舞动着,水中有鸭子戏水,远眺“细草岸西东,酒旗摇水封。楼台在烟梢,鸥鹭下沙中。”真是春意惹人醉。

  今晚开始,全省云量增多。预计全省14日阴天间多云,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西安明天多云间阴天,气温2~15℃,东北风2~3级。气温较昨天有所下降。

  另据最新预报结果,15-16日后有西风槽东移,受其影响,我省云量增多,中南部有弱降水。最近气温反复变化频繁,提醒大家还得“春捂”一阵,以防感冒。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小伙西安走两天进秦岭迷路 因没钱坐车回家 下一篇:出租车上遗落80万元发票 2小时后物归原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