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转发寻人!90岁老人趁女儿不注意溜出门走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03-13 18:34:36
[摘要]“中午12时左右,有人在西部大道上见过我母亲,可她到了现在还没回来。” 3月13日上午8时许, 90岁的荆老太从长安区宇恒国际小区走失,直到下午6时许都没有消息,儿子孙先生心急如焚。华商记者卿荣波实习生李艺。

  “中午12时左右,有人在西部大道上见过我母亲,可她到了现在还没回来。”3月13日上午8时许,90岁的荆老太从长安区宇恒国际小区走失,直到下午6时许都没有消息,儿子孙先生心急如焚。

  孙先生说,老人患有老年痴呆,平日住在姐姐家,也雇的有保姆看护的,13日上午,保姆临时有事,老人在洗手间,女儿去自己房间取东西,就几分钟的时间,出来后,老人就不见了,“应该是悄悄打开房门溜了出去。”发现老人走失后,孙先生发动亲友分成六路寻人,可一直没有消息。

  走失老人叫荆凤兰,女,身高1.5米左右,今年90岁,留齐耳短发,走失时上身穿蓝底白碎花棉衣,下身穿黑色紧身裤,带花黑鞋。耳背,患有老年痴呆。老人身无分文,不会主动与陌生人交流,河南口音。如果遇到老人,请您及时与其家人联系。电话:15029676921、13347438979。

  华商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李艺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丰庆路东段人行道多出地锁 绊倒行人拽飞电动车 下一篇:六成消费者通过互联网理财 金融投10万以上比例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