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曝八府庄园存8大问题 网友:被品质西安遗忘的地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14 10:25: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照片 106.jpg

含元路树有全线禁停的标识牌,但很多车辆仍熟视无睹

  目前,西安市正开展城市治理工作,上官市长表示这种治理将是长期的工作,而不是“一阵风”运动。而在西安却有这样一个地方,环境脏乱差,让人无法联系到品质西安。3月9日,网友“痴心觉对”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发帖反映,八府庄园小区周边环境脏乱差。而小编现场了解,除了网友反映的问题外,还存在车辆违停、商贩占道等8大问题。

  网友发帖反映八府庄园存在多个问题

  3月9日,网友“痴心觉对”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发帖反映,八府庄园小区不仅存在脏乱差的问题,还存在车辆违停、违章建筑、道路破损等多个问题

  网友在帖子中称,西安正在开展城市治理工作,但仍有个别区县、部门不当一回事,八府庄园作为西安主城区的一部分,但是环境卫生却配不上。

  论坛原题》》》关于城市治理问题,八府庄园小区周边环境卫生差,有人管吗?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论坛 群众呼声 八府庄 品质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