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泰国一母猴死于车祸 小猴抱尸痛哭不愿离去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6-03-15 08:46:30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日前,在泰国中部坤西育府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只母猴被摩托车撞死后,小猴紧紧抱着母猴的尸体不愿离去,还将自己的脸埋在妈妈的毛里,哭声悲痛。

泰国一母猴死于车祸 小猴抱尸痛哭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日前,在泰国中部坤西育府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只母猴被摩托车撞死后,小猴紧紧抱着母猴的尸体不愿离去,还将自己的脸埋在妈妈的毛里,哭声悲痛。

泰国一母猴死于车祸 小猴抱尸痛哭

  这一场景并不是影院里催人泪下的电影镜头,而是真实发生在泰国的两只猴子之间,画面令人心痛。母猴被撞死后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小猴子紧紧抱着母亲的尸体,伤心又无助,他不明白为什么妈妈不动了,也不知道该要怎么做。拍摄人员靠近时,小猴子叫得更加大声急迫,跑上前来环顾四周似乎想寻求帮助。

泰国一母猴死于车祸 小猴抱尸痛哭

  一般来说,母猴会将幼猴带在身边直到4岁.在这期间,幼猴受到母猴的保护和关爱,也需要学习爬树、捕食、躲避敌人等技能。研究发现,幼猴过早得离开母猴可能会变得焦躁不安。(实习编译:陈静 审稿:李宗泽)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母猴 小猴子 痛哭 每日邮报 电影镜头

上一篇:阿尔法“越学越精” 人类还有多少“神之一手” 下一篇:马德里失窃5幅培根名画 总价高达2.16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