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男子汽油浇女护士欲纵火 多患者家属救出护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6 06:54:52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zpzppf0.jpg

从嫌疑人手中抢走汽油桶的护士王芳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赵国强)“救命啊!”3月14日晚8时许,宝鸡市中心医院外科大楼3楼电梯口传来一声紧急呼救。在弥漫着浓烈汽油味的电梯轿厢内,护士李明的头发、衣服已被汽油浇湿,一中年男子提着汽油桶,随时都有点燃的可能。危急时刻,护士王芳及多位患者家属挺身而出,合力制伏了欲纵火的男子。

  嫌疑人尾随女护士进入电梯

  昨日上午10时许,知情人报料,3月14日晚8时许,宝鸡市中心医院外科大楼,一名中年男子提着一桶汽油尾随一名护士进入电梯轿厢后,将女护士挟持,并向她身上浇汽油,还威胁说要烧掉医院,幸亏众人及时出手将男子制伏,才遏制了事态的蔓延升级。

  上午11时许,宝鸡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告诉华商报记者,被挟持的女护士叫李明,因惊吓过度,目前正在治疗,不宜接受采访。据医院调查了解,挟持李明的中年男子姓答,事发时,李明刚从药房取药回来,准备乘电梯上外科大楼3楼,当时,轿厢内只有他们两人。李明好心询问答某上几楼,答某回答9楼,李明便帮他按了9楼按钮,谁知答某突然从身后拽住李明的头发,将李明拽倒在地。随后答某将汽油浇向李明,并威胁说要烧掉医院。电梯行至3楼后,电梯门正常打开,李明趁机大呼“救命”,同时用脚乱蹬,试图踢掉答某手里的汽油桶,答某不断殴打李明头部,患者家属李远第一时间冲到电梯口,按住电梯按钮,并冲进轿厢将李明拽出;护士王芳紧随其后冲入轿厢,从答某手中夺走了汽油桶;与此同时,患者家属吕鹏飞及其好友冯利敏、吕程冲入轿厢,将答某拽出,并将他按倒在地。

相关热词搜索: 患者家属 李明 电梯轿厢 电梯井 救命 电梯按钮 宝鸡市中心医院 中年男子 外科 电梯口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