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套牌渣土车刚获释又致4人亡 死者为肇事者朋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7 06:27:46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3月8日17时40分许,长安区神禾二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渣土车与一辆私家车发生碰撞导致私家车内4人死亡(华商报3月9日A09版报道)。华商报记者在调查中发现,肇事渣土车不仅是套牌车,还是刚被城管部门解除扣押的车辆。

  三车连撞一轿车被渣土车压扁

  据陕西消防官方微博消息,3月8日17时40分许,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上发生车祸,一辆渣土车侧翻将一私家车压扁,导致4人死亡。

  经调查,当时一辆大众轿车与前方行驶的别克轿车碰撞,紧随的渣土车又与大众轿车碰撞。由于渣土车侧翻压上大众轿车,导致轿车严重变形,轮胎脱落,车内纸张、电子设备四处散落。轿车内4人被困,消防人员救援了约1小时,车内4人被救出时3人已无生命体征,重伤者被送医后不治身亡。

  “当时‘嘭’的声音特别吓人,现在走到这儿腿都有些颤!”说起当日事发的惨烈场景,负责此路段保洁已有6年时间的王师傅仍心有余悸。

  据其称,事发当日他就在距离事发地不足100米的地方,正和其他几位同事交流工作,听到响声回头一看,一辆渣土车正将一辆白色轿车挤向路边,不久这辆渣土车侧翻。他们几人跑上前去救人,发现白色轿车被挤压得严重变形。

  4名死者均20岁出头 3人已订婚

  “当时离家时只是说出去一下,没想到晚上等到的是噩耗!”车祸中去世的张某今年22岁,其叔叔老张向华商报记者介绍,车祸中丧生的这四人分别是张某(22岁)、左某(22岁)、董某(23岁)、郑某(24岁),几个年轻人是西安市长安区细柳街道人。

  据老张介绍,事发当日张某给家人说出去一趟,陪朋友去西安市长安区综合执法局停车场,取回被扣押的渣土车。但晚上吃饭时一直等不到张某回家,打电话也不接,直到晚上听村民议论在长安区神禾二路发生的车祸,家人才意识到可能出事了。

  张某的姑姑张女士介绍,家人事后才获悉,3月3日,长安区马王街道高某的渣土车被城管扣押,事发当日张某、董某、郑某乘坐左某的大众CC轿车,陪同高某去停车场取车。没想到几个人竟然死在刚刚被解除扣押的朋友的渣土车下。

  “除了侄子张某,其他三个孩子都已经订婚了!”张女士忍不住潸然泪下,她称,四家人家里都只有一个男娃,有两个孩子的家长受不了刺激已经瘫在床上。

  肇事车涉嫌套牌 曾被执法部门扣押

  “西安市政府明令今年3月15日之前,西安禁止所有工地土方作业,为何这辆渣土车还会上路呢?既然已经被执法部门扣押了,为何禁令未到又给放出来呢?”当捋清车祸缘由后,张女士及其他几位死者家属对职能部门做法表示了不满。

  根据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安大队给家属送达的《尸检报告》案情摘要显示,2016年3月8日17时40分,梁某驾驶一辆陕A650××别克小轿车,沿神禾二路由东向西行驶至西京大学南门处掉头时,适逢左某驾驶陕AZ1F××大众CC由东向西行驶至此,两车发生碰撞后,高某驾驶的陕AL33××重型自卸车(套挂陕AD33××)又将大众CC碰撞,造成大众CC车内四人死亡。

  3月16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安大队政秘科负责人以案件正在办理为由,拒绝接受采访,而根据此前警方通报的消息称,事发后,渣土车司机高某和别克轿车驾驶人梁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西安的拉土车最近没少闯祸:

  西安东郊一渣土车撞上自行车 骑车女子当场身亡

  一轿车与渣土车相撞3人亡 包括一9岁女童

  西安女子骑电动车送娃上学 与渣土车相撞孩子亡

  未央区一渣土车拐弯时撞自行车 骑车女子当场身亡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扣押 出车祸 中队 侧翻 套牌车 尸检报告 西安市公安局 行驶 长安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