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中式台球世锦赛: 丁俊晖、特鲁姆普爆冷出局

国内 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祖敏 2016-03-18 09:01:53
[摘要](记者 王祖敏)正在江西玉山举行的第二届中式台球世锦赛17日迭爆冷门,中国台球领军人物丁俊晖和世界排名第三的斯诺克当红小生特鲁姆普惨遭双败,遗憾出局。赛后,首次参加中式台球世锦赛的特鲁姆普称:“中式台球很有趣,我也很享受,但我是第一次打,耐心不足,经验不够。

  中新社玉山3月17日电 (记者 王祖敏)正在江西玉山举行的第二届中式台球世锦赛17日迭爆冷门,中国台球领军人物丁俊晖和世界排名第三的斯诺克当红小生特鲁姆普惨遭双败,遗憾出局。

  本届大赛第一阶段男子比赛采用17局9胜的双败淘汰赛制,负者进入第二轮,两败淘汰出局。在17日上午进行的双败淘汰第一轮赛事中,丁俊晖对阵从外围赛晋级的英国选手迈克尔·希尔。在第一局上演清台好戏后,状态不佳的丁俊晖连输8局被对手拿下赛点,最终以3:9告负。

  第二轮赛事,丁俊晖与罗伯逊进行对决,双方均出现多次失误。丁俊晖同首轮一样,在痛快淋漓地拿下第一局后就陷入低迷,最终以6:9再次告负遗憾出局。

  赛后,丁俊晖认为自己失利的主要原因在于对规则的不熟悉和对中式台球的生疏,“中式台球与斯诺克有相通之处,同时差异性也很大,真正操作起来和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比如击打的时候以为力度已经够了,但事实并非如此。”同时他希望大家将关注点放到赛事本身,“这个赛事可以将中式台球进一步推向全球,也值得进一步推广。”

  作为曾在正式比赛中打出满分147分的最年轻选手和最具潜力的青年斯诺克精英,高颜值的特鲁姆普在中国拥有众多粉丝,他的出局也令众多球迷扼腕。

  赛后,首次参加中式台球世锦赛的特鲁姆普称:“中式台球很有趣,我也很享受,但我是第一次打,耐心不足,经验不够。虽然我未来的主攻方向仍是斯诺克,但我还是希望能有机会再来参赛。”

  截至记者发稿时,第二届中式台球世锦赛首日赛事仍在进行中。(完)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丁俊晖 中式 台球 世锦赛 特鲁姆普

上一篇:国家食药监总局通报:42批次白酒抽检不合格 下一篇:银行刷卡手续费将大幅降低 商户每年手续费少74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