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俄高速路现一丝不挂女子 瑟瑟发抖无人伸援手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6-03-19 09:51:19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7日报道,近日,网上一段30秒的视频显示,在俄罗斯莫斯科环城高速路上,一名女子一丝不挂地穿梭在车水马龙之间。

俄高速路现一丝不挂女子 瑟瑟发抖无人伸援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7日报道,近日,网上一段30秒的视频显示,在俄罗斯莫斯科环城高速路上,一名女子一丝不挂地穿梭在车水马龙之间。尽管当时是交通高峰期,但无一人伸手援助,最后警察和救护车赶到,将其送往医院。

  这段视频是由当时路过的一辆车里的乘客拍摄的。视频显示,女子全身赤裸,行走在马路中间,试图用手遮住自己的胸部。一位目击者描述,该女子当时看起来非常焦虑,并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然而所有的路人都竞相用手机拍照,无一人停车相助。最后,幸好有路人拨打了电话报警,一辆救护车随后赶到将其送往医院。

  这段视频随后在网上广泛流传,许多网友谴责当时的路人没有同情心。一位网友说道,“所有路过的车里应该都有毯子,但当时没有人愿意借她衣服甚至一条围巾都可以。”

  当时在场的一名路人后来也在网上承认,他当时没有想要去帮助,因为他害怕该女子当时嗑药了。(实习编译:黄丽云 审稿:朱盈库)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高速路 视频显示 伸援手 手机拍照

上一篇:美战区司令部或迎来首位女性司令 奥巴马已同意 下一篇:极限健美大赛女选手宽肩蜂腰吸粉上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