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6岁"熊孩子"已成网游老手 两天刷掉老爸五千多

社会新闻 武汉晚报 2016-03-21 08:15:01
[摘要]江先生发现,儿子开始用自己的支付宝和微信为游戏账户购买点券,一开始只花了几十元,便没太责怪孩子,只改了密码。

6岁

  一名6岁的幼儿园小朋友,竟已是网络游戏老手,其对游戏操作的熟练程度,连爸爸都惊叹不如。仅3月19日一天,他通过爸爸的支付宝、微信等支付工具,疯狂购买了5300多元的点券。爸爸发现后联系游戏商家,对方回复称已经消费,无法退钱。昨天,爸爸江先生来到武汉晚报求助并检讨:平时没有太多时间陪孩子,只能让“网络游戏”陪他。

  “熊孩子”玩游戏两天败了爸爸五千多

  家住硚口古田三路的江先生,前天查看支付宝、微信时发现,自己的账户在3月19日,分几次给北京奇客创想等公司支付合计5300多元。再看商品信息是“7K7K”。江先生立刻把儿子叫过来,小江爽快地承认,这钱是用爸爸的支付宝、微信等支付工具,购买了7k7k游戏网站上的游戏点券。

  昨天,江先生带着儿子小江来到武汉晚报。登录游戏账户后,记者看到,该账户剩余点券还有365022个。江先生说,点券和现金的兑换比例是100:1,也就是说,还有3650.22元的点券没有用于游戏。有1650元的点券,已经在游戏中使用了。

  小江告诉记者,这些点券确实是他购买的。他在输入购买金额时,先是随意地按顺序输入了数字45678,因为爸爸的账户中只有3万多元,所以这一次他发现支付失败。之后,他又输入4568元,结果显示,14:31分,支付成功。而此前,小江已于当天10:55、10:59,通过微信分两次支付了800元购买游戏点券。

  无暇陪伴就让网络游戏当玩伴

  昨天,江爸爸打开相关页面向记者讲述事情经过时,在旁边的小江几次忍不住游戏页面的诱惑,夺过鼠标,熟练地操作起来。他还向爸爸演示自己是如何购买点券、如何玩游戏的。

  看到这样的场景,江先生显得有些悔恨。他和妻子都不玩游戏,平日在家时,偶尔跟孩子玩一下,但有时候有事要做,又避免孩子吵,就给孩子玩手机,或找个网络游戏给他玩。时间一长,小江就开始抱怨,上次玩的游戏中途关了,下次玩又要重新开始,要是注册个账户,下次就能接着玩了。于是,江先生就给孩子注册了账户。

  春节期间,江先生曾用支付宝、微信等为亲朋好友发红包。有时候,小江帮忙操作,便记住了密码。

  前不久,江先生发现,儿子开始用自己的支付宝和微信为游戏账户购买点券,一开始因为只花了几十元,便没有太责怪孩子,只是改了一下密码。

  但后来小江是怎样破解密码成功支付的呢?小江说,自己输入密码时,发现密码错误,于是就把密码的数字倒着输了一遍,结果成功了。听到这里,江先生哭笑不得,他不得不“佩服”儿子把聪明才智用歪了。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点券 熊孩子 网络游戏 7k7k

上一篇:28岁女子常年戴耳机大音量听歌 患突发性耳聋 下一篇:广州教官因学生宿舍未搞清洁 将垃圾倒学生床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